偏心偏心我總愛說你偏心但你回答總是人的心本來就酒店打工偏ㄚ好吧我真是無言以對因為事實上也沒錯我為什麼關鍵字排名覺得你偏心可能是我站錯方向了吧人的心臟在左邊我小型辦公室一直在你右邊吧在你心的另一邊哈哈才會覺得你偏心租房子了到底你有沒有ㄚ一定有你有就算有又怎樣我又能說烤肉什麼只能提醒自己不要站在你右邊我要在你左邊哈哈西服感受你心臟跳動感受你體溫血液跟你一起流動但願那買屋天我不會再說你偏心哈哈


.msgcontent 西裝外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帛琉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du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