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5婆婆從國外shoping的戰利品婆婆參加了馬來西亞及新加坡6日遊,這是婆婆第一次出國,以前公公在的時候,他都沒有機會出國,買房子但我們都鼓勵他多出去走走,所以四嬏婆找他出去玩他就答應了,然後就忘了我們約了她要去鹿谷的家庭旅遊,為了她我們決定將旅遊延後,房地產希望她下次別再忘了.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婆婆第一次出國,回來時興奮地訴說她的旅遊經驗,直說他下次還要再去,然後就一直搬出她烤肉的戰利品,出國團費其實還好,但shoping花了不少錢,我們當婦婦都不能說什麼,反而是她的女兒一直念她太會花錢了,她可能是心疼哥哥嫂買屋嫂賺錢辛苦,而且景氣不好,要她省點花吧.但說真的,婆婆對女兒婦婦都很好,替每個人都買了一條時來運轉項鍊,還真貴,一條要價4000,幸居酒屋虧有殺價,可是一條還要2000,團費2萬多,光買紀念品就花了一萬多,雖然看到紀念品很高興,但是還是希望婆婆對自己好一點,東西買給自己租屋網,不用買給我們.女兒看到阿媽這麼高興,就會問我,媽你喜歡阿媽送你的禮物嗎?我說我當然喜歡,但是我最快樂的阿媽得到快樂,(幸好婆婆代償有三個兒子,大家平均分攤,壓力還可以承受).大家平常都在上班,若婆婆可以規劃自己的下半生,生活有重心,身體健康快樂,對大家來說都烤肉食材是件很棒的事.婆婆為每個人都準備了一份,當然最貴的項鍊只有婦婦及女兒有,連至親好友都有,你看婆婆真是大方,對每個人都很貼心地準酒店打工備禮物.巧克力不會很甜,而且有果仁,很好吃.這個是雙子星的開罐器,看到這個,我老公臉都綠了,心想"阿母,你買這個要幹什麼?"現在都是室內裝潢易開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du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